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不再傻了

每天的新闻都会有人轻生,
我好想好想问问他们为何这么想不开,
毕竟当初的自己也和他们一样傻,
幸好自己还在这美丽的世界上活动,
想当初外婆总是骂我骂得好难听,
甚至叫我去死了还好,
还小的我竟然白痴的想了好多
好多的方法来自杀,
跳海,跳楼,服毒,割脉。。
但好几次当刀子放在手腕时,
脑海里总会浮现家人痛哭的画面,
所以至今手腕还是完好无缺的。
从前,
会认为自己真的是多余的,
也好讨厌为什么别人能一家人相处在一起,
而自己却没有,
幸好常阅读,
从书上我明白了很多,
开始知足,独立,懂事...
我不知道我的生命有多长,
不过现在自杀念头已经离开了我,
希望“它”不会在回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