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博客,我回来了

哈哈,我回来了!!
嗯,好久没有开我的博客了,
原本想放弃继续写了因为觉得没有必要也不想让别人知道我的心情故事
可是今天不知怎的又开进来了。。
今天的我想感谢我家人,
无论我的决定如何,他们总是给予百分百的支持。
从前,我常在埋怨为何我拥有的父爱与母爱是那么的少,
可是渐渐地才发现原来姨姨,舅舅,外公和外婆的爱足以包裹我整颗脆弱的心。

那天回来古晋时,
外婆说:在这住了十多年,面对分离就像与自己女儿一样的伤心。
她的泪水洗净了我之前对他的不满,
所以我放弃了读大学,因为四年的时间真的太长了
尽管读好了之后会有一个非常有用的文凭,
可是谁能保证马上就会有一份高薪的职业
同样的,也没人知道我家人能够等我多久
所以我决定了学一门手艺,
尽可能快一些出社会,
否则这么软弱的我到了二十四岁才出来再加上适应社会的时间
还需要等多久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