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4, 2010

他们的"化妆师"

最后,终于考好试了,
可是,一点放松的感觉也没有,
压力反而加重了..

老师们说:
"现在的我需要加强练习,
需要增加自己的经验..."
可是,
一个十八岁的小女孩,
要开始惊险的世界了,
未免这一切也来的太快了吧??

老师们还说:
"我的外表让人没有信心,
所以需要打扮成熟些.."
我的天啊!!
我的青春才刚要开始挥霍,
你们竟然叫我成熟,
成熟的定义在那儿我都不明白,
怎么和他成为朋友啊??

而且,
衣服裤子鞋子,
什么都要黑色的,
才是一位化妆师,
我的妈妈啊,
化妆不是运用色彩让人们变得漂亮吗??
干吗要穿得像丧礼似的??

光想象而已,
我就快疯了,
希望我不会成为他们口中所谓的"化妆师"
也希望我没有选错自己要走的路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