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该怎么??

我,被你宠坏了吗??
好几次,其实我根本没生气,
是你一再的道歉,
为了不让你羞羞,
所以我也假假生气了,
虽然有几次是真的..

可是这次,
你把我摔在布满钉子又冷冰冰的地板,
我几乎忘了被你捧在手心,
几乎像天堂般的世界,
于是,
我只好屈服了,
我托着失望又受伤的心情,
慢慢地,慢慢地,爬起来,
接着,我走到你的身边,
轻拍你的肩膀,
对你微笑,
只希望你的任何回应,
尽管只是简单的一句话,
可是,
我得到你的责备,
你可知道等你的信息真的等了好久??
等的好苦??
在你的一番为了自己想太多而对我说的气话后,
我又跌回了地面,
好多好多钉子在我身上,
好痛~
我该怎么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