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唉~

第二个休息日,
终于熬过了一个星期,
唉.....
那样的工作环境,
一点也不好,
一人一张面具,
一人耍一个脾气,
一人厌恶一人,
是非满天飞
老板娘虽有时候是满好的,
可是,有时他却也同样地伤了我姨,
我知道工作本来就辛苦,
可是,
我不想看到自己姨姨被欺负,
不想看到他红红的眼眶,
里面的泪水包含她的委屈,
有些时候,
里面的泪水也包含了我...

拿着微薄的薪金,
却需要管理全部的事务,
忍受着一切的一切,
叫我怎么接受..

所以我已经加强漂白水来洗净她的脑袋,
所幸她也慢慢明白,慢慢开窍了,
她,已经开始对公司失去信心,
哇哈哈~

希望我会成功,
我只希望我身边的每一位都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