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又...打雷了
为什么我总象个小孩?
为什么连打雷也害怕?

最近好累,
没人可以诉苦

朋友,是假的
爱情,是空的,
亲情,是远的,

我拥有的是什么?
什么都没有...

最后的我好像忘了:
我必须是独立的!!
从小到大,
我都是这么过来的,
怎么想要依靠了?

是你把我宠坏了,
把我训练成一个有心事要分享,
当时的我真的没那么累,
因为有你~

现在,
一切必须回归原点,

我,必须坚强,
我,必须保护自己,
我,必须学会不分享??

我就快疯了~

工作,没有想象中简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