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12

就这么敏感!!!

肩膀最近出现了敏感现象...
问了我姨,她说:最近有什么让你扛不住的吗?
其实我何尝没有答案,它一早就出现了~
我是一个严重缺乏安全感的人,
因为父母在我小时候一离开就很长一段时间才回来。
我害怕分离,哪怕只是那么短暂的一天..
可是,我没有任何理由对他发脾气,没有任何理由限制他的自由..
就这样无形的压力,内心不断的拉扯..我亲爱的肌肤体现出了敏感,让我
知道自己的身心灵多么疲累..
你就像一望无际大海里的一块木头,带领着我每一步...
我害怕一放手后,会葬身于大海中..
可是,殊不知...这样其实让双方都痛苦..
唉唉唉...我何时才能改掉这恐怖的种子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