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选择了暂停。。。

今天,
星期一。。。
原本现在应该在校园里的,
可是我却在家里,
在家里反复的思量,
这真的是我最后的决定吗?
最后,
我还是选择了离开,
也许不久后我会回来,
也许我会选择了其他大学,
也许我会放弃了学业,
也许。。
也许。。。
人生中的变数真的太多了,
我能控制的只是当下,
不清楚接下来会发生的事情,
可是,
我还是我,
我会为自己做出正确的选择?
这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其实,
我想我应该在这半年里的时间
好好提升自己在各方面的水平吧?
试着,
从一只懦弱的毛毛虫,
变成可以独立的蝴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