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5, 2009

pass my intensive english lelele..


成绩出来了,

我及格了!!

但,

当我看到成绩时并没有预期中的开心。。

为什么呢?

我不清楚。。

连我都不明白自己了,

何况是你们呢。。

好累,

新的科目就要开始了。。

回想起来,

其实之前那科也没那么困难,

是因为我习惯了吧?

人,

总在还没开始前害怕,

在中途开始习惯,

结束时觉得不舍或。。。眷恋?

又要开始新的里程碑了,

试着尽快接受就没那么辛苦咯。。

正所谓,

万事起头难嘛!!
自己选择的路只好对自己负责。。
毕竟,
人生是自己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