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想想想+请别欺骗

最近也想了无数次
什么才是自己想要的未来呢?
好累,
常常想到进入梦乡
最终还是没结果,还因此常常做梦
也许是睡前想太多而导致的吧。。
唉,想想想,想想想。。。

还有,
拜托你们可以不要骗我吗?
无论大事还是小事
因为我才发现原来我很信任自己的朋友
不管交情深或浅
就是相信。。
之前,我总爱说我不信任不信任人类
其实事实并非如此
我聆听你们所说的事情
记在心里,一直认为那是真的
要是你们没对我坦白呢?
我也许会因为你的谎言而对另个人改观,
破坏了与他人的友情,
或,我会滥用我的同情心而对你掏心掏肺的
还有好多好多的后果
拜托,不要让我变成冷漠的人,好吗?
谢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