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外公不想见眼科医生了

后天,就是外公和婆去检查眼睛的日子了
可是,刚月姨却打来说外公表示他不想去检查
为什么呢
还不是为了钱,
还有被他朋友吓到了吧
因为他朋友形容的好像很恐怖
坏死了。。
那点小钱也要省下来
省了又如何,还不是给孩子们借去
父母,总是那么伟大。。
伟大得让人心酸。。
他说:要是好命的话还能多活几年,
何必浪费那些钱。
现在镜片虽然换了,提升了一边眼睛的视力
可是你知道吗?
他的那一边眼睛已经完全看不到东西了
被那些坏坏的膜包围着了。
我该做的是什么呢?
我已经好累了,
自己的事情还没照顾好
还要打理家人们的事情。
干嘛我要那么乖,
干嘛我不和其他年轻人一样常出去“混”
干嘛我没有看见我的叛逆期
干嘛我什么都要扛
干嘛我是长女又是长孙
干嘛,干嘛,干嘛啦!!!!
笨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