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虽然~

只想问你个过得如何?
没抽太多的烟吧?

离开你,
我开始学习吃饭不带手机,
等巴士时只能发呆,
做早班时听不到你熟悉的电话铃声,

虽然,
我夜晚常失眠,
突然惊醒地检查电话是否有你的信息,

虽然,
我变得没胃口,
一整天可以只吃一包面,苹果与一个面包,
开始胃疼,
疼到有一次几乎不能站

虽然,
我开来还是常常傻笑,
可是,
我好想大哭,
哭出所以的痛

虽然,
我工作时知道没有可能会有你的消息,
可是还手痒的去检查

虽然,
我成功的放弃了我爱的鸡翅,
可是你放下了你的烟吗?

虽然,虽然,虽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