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single~

今天的我,单身了~
曾经有多甜蜜,
就在那一秒,
什么都没了...

你说我脾气不好,我改~
你说我不关心你的问题,我改~
你说我假期没陪你,我改~
你说别穿那么少,我改~
你说别和男生那么好,我改~
你说我常常在男生面子书留言,我改~
你说我这个那个,我全都改..
以为这样会永远开开心心,
可是,
事实却是你还不满足,
永远都说我错,
永远我都有问题,
我没有力气在撑了..

你留言说思念前女友,
问了理由,知道你为了家人好累,
我原谅了,
只怪自己没时间陪你...

你喝醉了,
开始埋怨我,
我接受了,
只怪自己不能在你身边,,

你说朋友常常说我,
我安静,
只怪自己不是最好的..
可是,所谓的朋友原来是你..
你说要保护他们,
不和我说是谁,
我没吵了,
因为你爱他们也爱我,
但,那是个谎言,
为什么你不觉得是欺骗??

我最讨厌被欺骗,
可是那是你,
我原谅了,
你却继续说,
我只是心情太过低落,
我根本没想过背叛你,
如果要,
何必浪费这么长一段时间??

我身边除了你,
没有和任何男生联络,
以为你会满足,
可是,
你变了~
你变得好会责怪我,
尽管你还是疼我的,
可是你让我呼吸不了
好痛苦~

最后,
很抱歉,
我选择了离开,
因为...
我累了..

曾经你说我的累让你醒了,
可是现在你好像又沉睡了..

眼睛好累,
眼泪一点也不舒服,
它只会让眼睛变得好肿,
而不是滋润双眼

饭一点也不好吃,
它们全都没味道了
也好,顺便剪剪我的体重~

呼呼,眼睛好小~

5 comments:

  1. 别难过了,这次你会学到更多的。 你不会不好啊~ 我觉得你不错,条件又好。 好好享受单身的生活,我们都还年轻嘛^^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难过是逃不掉了,只好学着习惯它。一起加油咯~对了,你妹妹开那方面的手术啊?

    ReplyDelete
  3. 好的^^ 一起加油哦!^.^v 她做接近肚子的部位,可是不是肚子。。 现在好了.. 哈哈。 你现在在新加坡哦?

    ReplyDelete
  4. huihui jyjy!! leave it n go for happier life ^^ support~~!!

    ReplyDelete
  5. thankz 4 u two sweet fren..i hope i can~yup..at sg nw..wan travel at here?hehe...ivy..stay healthy..j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