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2012

超人也会倒~

我最爱的超人愿意休息了,
昨夜回来看到那用被子裹的紧紧,有气无力的倒在床上。
我知道他真的累了,
累得无法形容了......
呆呆的我好紧张,
因为我自己也好久没生病了,
几乎忘了该做些什么。
整理好自己后开始为他准备湿毛巾敷头等等的
可是,他虽然病了还是好清醒啊,
因为他还记得要看看药是否过期了。
差点因为我的无知,
害他服下过期的药物。
有时候,
我会慌,
要是没了他我的生活会是怎样,
可是...
我更在乎的是:要是他和一个连在他生病时都不能好好照顾的另一半,
他的生活会是多么的...
或许...
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