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4, 2012

跳蚤跳蚤!!!

星期二去剪头发时,
被发现了我头上竟然生了跳蚤!
我的天啊!!
真是丢脸死了!!!
每个人把我当成怪物似的 ~
老板娘还大声的说:她用过的东西全部要消毒 !
也在隔天在大庭广众下说:你的头发真的要去弄,不然传染到其他人。
什么嘛..
需要在众目睽睽下大发言论吗?
没礼貌的一个两个...
伤透我心 :(
我也不知道回家怎么面对我亲爱的。
原来他身体那么痒是因为我...
幸好,回到家和他坦白后,
他竟只是苦口婆心的碎碎念我,
接着上网看看有什么办法帮我解决问题。
呵呵,好爱好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